A(H1N1) 防治衛教宣導
醫療群服務項目
宜蘭社區醫療群
活動花絮
 

分享到FACEBOOK 推文到twitter 推到Plurk

  本醫療群由六家診所組成,專科醫師包括了家庭醫學科、內科、小兒科、婦產科、耳鼻喉科及外科並與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羅東博愛醫院合作,為本醫療群轉診後送與共同照護門診教學醫院。本群之執行中心由【聖心聯合診所】擔任。

本醫療群成員資料:

本醫療群成員資料

  民眾可以整個家庭為單位,選擇一名本醫療群的基層醫師作為您的家庭醫師並簽立照護合作同意書,讓整個醫療群與您的家庭共同為社區健康努力,當然您有隨時無條件終止參加本計畫的權利。

  加入本醫療群後,如果病情上需要,您也可以透過家庭醫師的平行轉介,接受宜蘭社區醫療群其它專科醫師的診治,或透過家庭醫師後送轉介到陽明大學附設醫院羅東博愛醫院作更進一步的診察治療或住院服務,並設有社區醫療群轉診櫃檯提供專人指導服務。

  宜蘭社區醫療群為提供家庭會員即時醫療健康諮詢,設立24小時健康照護諮詢專線,若是您於家庭醫師看診時間外有任何健康疑慮,可透過本醫療群提供之專線尋求線上諮詢:

我們的24小時免費諮詢專線:099-112-4200

  自93年起聖心聯合診所已經連續五年參加「全民健康保險家庭醫師整合性照護計畫」,並且連續兩年「95及96」獲頒獎項。由宜蘭縣政府衛生局評選:96年度為提昇基層醫療品質計畫「厝邊好醫生 顧咱尚安心」獲頒(97年1月)為『優等』;而宜蘭市榮獲頒贈『優等』之家數共有三家得此殊榮,我們的努力大家看的到。

宜蘭縣宜蘭市260同興街97號 服務專線:(03)935-6414 服務傳真:(03)935-8497
聖心仁和診所 2011版權所有‧建議800 x 600以上解析度觀看本網頁